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為使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台水公司)員工及民眾瞭解聯合國反貪腐公約對我國反貪腐政策之啟示,進而展現政府反貪腐之決心,爰辦理本項活動,透過鼓勵民眾進行書法創作,強化民眾與用戶有關反貪腐之廉能意識。

(一) 作品內容:限與主題或廉政相關,可參閱經濟部所屬員工廉政倫理規範、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與聯合國反貪腐公約,如有參考他處,並請標示。
(二) 字數:28字,不能有標點符號,如「貪腐不再是地方性問題而是一種影響所有社會和經濟之跨國現象」。
(三) 本活動投稿收件日期:109年5月28日至同年6月20日止,逾期恕不辦理收件。
(四) 參賽作品經評選選出10則優勝作品,每則優勝作品均可獲全聯禮券1000元。(禮券將以郵件寄送)。
(五) 優勝名單將公佈於本公司官網,公佈時間:暫定2020 年7月30日。
(六) 活動詳情請詳見附件「廉能台水 反貪倡廉書法比賽題目徵選辦法」。
(七) 請自行下載並填寫報名表格報名。